Yuuka

请 放过之前蠢蠢的我写的烂文
我现在只想默默看别人呜呜
不删是留纪念 不是不烂!

【Nine Percent】Limited·1 遇 序章

*白汾酒公寓同居向 大厂有客串


*ooc 9🔒9 🈚️cp兄弟情


*勿上升











蔡徐坤搬完最后一箱行李,瘫在沙发上叹了口气。


时间的齿轮每天都在无情地转动着,“嘎吱嘎吱”的古老声音仿佛就是将我们的时光扔进齿轮后被吞噬的无情声响。


他刚毕业,除了那家公司,他无路可选。



陈立农一边擦着玻璃杯一边听着他最喜欢的电台节目——FM96。


“我们无法预知未来,无法知晓我们会分开还是在一起。如果它无解,那么至少在当下这一刻,我们还在一起,我还可以拥抱你。”


林彦俊切柠檬的刀差点没拿稳,“喂,96频道什么时候也开始讲屁话了。”


“谁知道呢。”陈立农说,“快来石头剪刀布啦,谁输谁掏房租。”




范丞丞十分不满,人满为患的市中心为什么打不到车。


“有些事情本来就没有答案,你连这么一个事都要发牢骚的话,那你真的是不懂生活。生活是宁静的,只是我们太吵了。”


范丞丞撇嘴,和作家讲话真麻烦。



黄明昊将桌上的果啤罐一个一个收在垃圾袋里,走向楼底的垃圾桶。


小时候你有梦想过什么吗?通常会想着我们以后能控制世界,让所有人都向着自己。长大后才发现,原来是我们为了生存去改造自己,去适应别人。


在楼底碰到了和自己一样出来扔果啤罐的王琳凯。


“Hey兄弟”他说,“Why you look so sad?”




朱正廷发现自己的电话被挂掉了,在心底骂了一句。


“你或许会发现世间的冷酷无情,但你终究会寻找到一团火,同时你会发现自己也成为了别人的火。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,但正因它们交织在了一起,我们才互相支撑着挺了过来。”


落笔,朱正廷起身开了窗,盘算着这个月的稿费。




王子异赶到幼稚园,急急忙忙做好了准备去门口接小朋友。


很多时候,我们发现自己变得虚伪了。但总有那么一个或一群人,可以让你放心地展露自己。善待身边的所有,世界会予善良的人温暖。


王子异笑得温柔,给小女孩儿梳着小辫。



尤长靖在店里抱着薯片,逗着笼子里的小仓鼠。


人生真的太短了,很多事情来不及珍惜就已过去。一定要珍惜此刻陪在你身边的人,我们在宇宙中渺小得可以忽略不计,那就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太阳吧。


“你不能吃噢。”尤长靖塞了一口薯片,这是他小小的幸福。




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在这冷漠的世界紧拥。现在倒计时已经开始,我知道分别终会来到,但我不去想。


既然我们相交了,享受此刻吧。


TBC


评论

热度(21)